当前位置:

美法官驳回三星证明华为专利无效上诉

来源:环球网 作者:曾月清 李宗泽 编辑:余艺丹 2016-12-05 10: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美国圣弗朗西斯科地区法官威廉·欧瑞克(William Orrick)驳回三星试图证明华为两项专利无效的上诉。

  据加利福尼亚一法律刊物报道,华为两项专利是关于降低移动设备连接蜂窝网络时的信号干扰的。而三星称华为该两项专利不过是数学公式,根据《专利法案》这两项专利并算不上是专利。

  欧瑞克并不同意,他指出上月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官苏。罗宾逊(Sue Robinson)在一判决中,将类似的专利称为“提高移动设备功能的具体方法”。他还判定华为其中一项专利合法,该专利与移动设备的具体结构有关。

  华为发言人比尔·普卢默说:“华为很满意法院的判决,判决巩固了华为标准专利组合中专利的效力,同时强调了三星必须以公正、合理、非歧视性的词语来定义专利组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