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中国版博会将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赖名芳 编辑:余艺丹 2016-12-02 11: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将于12月5日至7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版博会主宾国为英国。

  作为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中国国家版权局将于12月5日举办“中国版权金奖”颁奖仪式,并于12月5日至6日联合主办国际版权论坛。此外,国家版权局主办的全国版权社会服务工作交流会也将于6日下午举行。

  第六届中国版博会主会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设置国际展区、国内展区、产业展区三大主题展区,充分展示近年来国内外版权产业发展的相关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音乐版权保护论坛、中国电影版权精品交流会、互联网创新高峰会、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2016冬季年会暨国家版权产业金融创新论坛等10余项主题研讨活动,并于7日下午举办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金慧奖”颁奖仪式。设在越秀区的分会场,还将举办中国艺术品版权保护与贸易主题论坛、中国当代艺术品版权成果拍卖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