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9-28 10: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张家界市科技局消息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张家界市科技局广泛宣传,深入动员,积极引导,共有29家企业、44家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通过网站、QQ、微信等公众平台,积极宣传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作用;出台了《张家界市2016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及一系列奖励措施鼓励企业和团队积极报名参赛;组织召开了专题培训动员会议,就参赛报名信息填报、商业计划书撰写、财务风险分析和PPT设计等细节进行详细讲解;组织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和创新团队参赛,并对企业在参赛报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及时跟踪指导,为大赛报名和企业及团队的参赛准备指明了方向。

  经过2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其中6家企业和11个团队晋级半决赛。经现场答辩、专家组评审,最终张家界恒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供销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界仙踪林生物医药复方精油研发创新创业团队等3家企业和团队成为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尽职调查对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