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跃红副局长到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9-07 14: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一行来到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三一集团旗下泵送事业部的注册企业名称,主要从事泵车、拖泵、车载泵、搅拌车、搅拌站等混凝土设备主机及其配套件生产与经营。

  在听取了公司总裁助理邵威对该公司概况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刘跃红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针对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刘跃红指出,要善于把握机遇,蛰伏期是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最好的调整期,要抓住市场低谷时期,认真梳理企业技术发展状况,前瞻性地做好专利分析布局,为企业下一步快速发展打好基础。

  随后,刘跃红从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知识产权工作的重心正逐步由创造向运用转变,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各级政府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专利交易转化等方面出台的政策和投入的资金情况。鼓励企业要成立专门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积极参与政府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在全省知识产权运营转化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知识产权局将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最后,刘跃红一行还考察了三一集团投资建设的三一众创孵化器项目,了解孵化器目前的运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项目负责人积极与省知识产权局对接,共同助推孵化器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