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4个参赛代表队晋级湖南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9-06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怀化市科技局消息 8月22—31日,“长沙银行杯”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在湖南省科技厅开赛,怀化市9个参赛代表队的项目入围半决赛,4个参赛代表队在半决赛中晋级,获得尽职调查资格。

  本次大赛怀化市共选送89个参赛队项目,有6个企业队和3个团队组的项目入围半决赛,其中在半决赛中晋级的4个参赛代表队分别是:企业队先进制造业组的怀化市华亚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的“快速全自动数控槽机”,生物医药组的湖南省博士康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湖南雪峰优质天麻种植及加工技术”,互联网组的湖南创变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兴梦橙”系列具有可追溯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平台建设项目及新能源节能环保组的湖南省益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污泥处理干化设备。(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