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开展商场、超市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9-06 11: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双打办消息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县城复检,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近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商场、超市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全国文明县城复检测评要求,把与人民群众生活相关的乳制品、肉制品、酒类、饮料、罐头制品等食品列为重点检查品种,将打击侵权假冒、生产经营场所卫生状况、亮证经营、诚信建设情况以及有无假冒伪劣、“三无”、过期商品等情况作为主要检查内容。

  从目前的检查情况看,大型商场、超市的信用较好,商品质量安全可靠,但小型超市存在生产经营场所卫生状况差,和少数商品超过保质期等现象。对发现有问题的商品,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了相应处理,针对涉嫌违法的行为已送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