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知识产权局长沙代办处赴怀化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8-16 10: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长沙代办处消息 8月1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处长黄晖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怀化工业园区调研指导专利申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怀化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胡坚,怀化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及园区20余家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长沙代办处一行通过与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对企业专利申请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还宣讲了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颁布的《专利收费减缴办法》。

  黄晖指出,专利是企业的核心动力,企业要培养申请专利的意识,鼓励专利申请,通过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从而进一步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升企业无形资产的价值。下一步长沙代办处将挑选有实力的代理机构与园区企业对接,帮助企业挖掘发明点,推动企业专利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为园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