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举办文化企业版权管理与保护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8-16 10: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8月11日,由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市文化企业版权管理与保护培训班开班。长沙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拥军、天心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湘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50多家文化骨干企业分管版权管理工作的负责人或知识产权专干近70余人参加培训。

  为了实现培训效果,市知识产权局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邀请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处主任科员张荣涛就企业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从软件正版化在企业运营中的必要性、政策措施、工作实务三个方面展开,重点指导企业的软件正版化管理与使用。同时,培训班邀请了湖南湘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原长沙中级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伍峻民为大家讲授知识产权维权实务,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析了企业面临的著作权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

  此次培训是市知识产权局推动文化企业版权工作的服务措施之一。培训期间,市知识产权局还为参训人员发放了《长沙市企业著作权工作指南》、《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等指导书籍,受到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