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初定2014-2015年度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7-18 14: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张家界市科技局消息 7月14日,2016年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初步确定了张家界市2014年-2015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励获奖项目。

  2016年3月,张家界市启动2014年-2015年度科学进步奖评审工作,各区县、市直单位积极参与,共收到推荐项目18个。经过严格审查,有17个项目进入评审阶段,包含农林水产类8项、工业类3项、医疗卫生类5项、计算机软件类1项。

  当天,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对建议授奖项目严格按照奖励办法和实施细则规定,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了评审,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评审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接下来,将对初步确定的13个项目进行公示。

  副市长田华玉在会上对科技奖励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今后如何做好科技奖励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科技奖励工作的重要性,正确看待全市科技奖励工作的现状;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形成更多的科技奖励工作合力,提高全市科技鉴定水平;要加大科技奖励工作宣传力度,扩大科技对社会、经济和实际应用的影响力,营造全民关注创新、关注科学的良好氛围;要增加科技奖励额度,激励和调动科技人才的创新积极性,真正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