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永州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远辉 编辑:余艺丹 2016-06-27 14: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双打办消息 6月23日上午,永州市在市涉密载体销毁中心举行2016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3万余册(张)。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集中公开销毁和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展示了政府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立场和决心,进一步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和文化环境的良好氛围,震慑了侵权盗版违法犯罪分子。
  
  今年以来,永州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了“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五个专项行动,通过堵源头、查市场、监网络、端窝点,查堵各类非法和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文化意识形态安全。共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8次,日常监督检查112次,出动人员630余人次,检查出版物出版(报社)、印刷、发行市场、网站210家次,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2万余册(张),处置网络有害信息近200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