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五进”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6-21 14: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沅江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6月20日上午,沅江市知识产权局总工程师崔艳辉给沅江市委党校2016年第一期青干班的学员讲授“知识产权保护”课。这是沅江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五进”(进社区、进党校、进园区、进机关、进学校)工作的第二站——知识产权进党校的课程安排。
  
  课堂上,崔艳辉总工程师用生动的事例,介绍了知识产权工作的推进历程,诠释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今年来,沅江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全面推进科技进步,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逐年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区域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全市规模工业企业达到129家,其中产值过亿元企业84家。产值过亿元企业中90%的企业有专利申请和授权,全市科技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