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5-19 14: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金霞经开区产业发展局消息 为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园区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长沙金霞经开区于5月13日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讲座,对辖区企业负责人进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维权培训。园区联络处政协委员以及30余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特邀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旭云就专利申请、政府扶持政策以及法律维权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现场指导企业专利申请、专利纠纷解决等相关方面的问题。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与培训的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学荣表示,要向沿海企业看齐,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营造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环境。开福区政协委员、长沙大学法学教授孙喜峰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免费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和专利专业咨询服务,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金霞经开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提高知识产权创新、管理、保护、转化能力为突破口,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对重点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服务,更好地促进了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