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走进医院开展专利申请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05-19 09: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岳阳市科技局在市一人民医院举办了专利申请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近100人。
  
  岳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管理科在全市有效发明专利调查摸底时发现,全市医院系统专利申请很少,有效发明专利数量为0,针对这一情况,市科技局组织人员进入医院进行调查,医院工作人员对专利申请缺少认知是造成上述情况出现的关键,经过市科技局与有关专利事务所及医院沟通,决定在各大医院开展一系列的培训,旨在提高医护人员对专利申请和保护的认识,改变过去医护人员只重论文,不重视专利保护的情况。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参加培训的都是一线的医护人员,其中有许多在医学界发表过学术论文,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医院方对本次培训也非常重视,在医院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尽可能地组织更多的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培训结束后,一些学员主动向授课老师进行相关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