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确定

来源:知识产权报 作者:赵建国 编辑:袁思蕾 2016-05-13 10: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精神,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印发,确定了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事宜。
  
  据介绍,报名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收费分为考务费和考试费。考务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向考点城市所在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收取,用于补偿国家知识产权局考务成本支出。考务费标准为:科目一、专利法律知识,每人13元;科目二、相关法律知识,每人13元;科目三、专利代理实务,每人17元。考试费由考点城市所在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向考生收取,用于上缴考务费和补偿考点城市所在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考试所产生的成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