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志敏会见格鲁吉亚知识产权中心主席一行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作者:柳 鹏 编辑:袁思蕾 2016-05-13 09: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在京会见了格鲁吉亚国家知识产权中心主席尼古拉斯·高基莱兹和副主席索菲娅·穆吉里一行。双方就继续加强中格知识产权务实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
  
  何志敏首先回顾了近年来中格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高层交流、知识产权政策和战略、人员培训、专利信息和数据交换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知识产权领域更好地落实“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他还介绍了中国知识产权制度发展、工作体系建设、战略实施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最新情况。
  
  尼古拉斯·高基莱兹对中格知识产权合作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成绩巨大,格方期待分享中国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和保护、战略制定和实施、知识产权宣传与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会谈中,双方还讨论了两局2016年至2017年合作计划的具体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