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亮点频现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6-05-13 09: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随着湖南省知识产权微信公众号的正式运行和有奖答题活动的启动,2016年湖南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属各单位及部门,展示湖南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宣传周期间,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将发布《湖南省2015年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湖南局领导将作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和红网进行在线访谈,与社会公众交流互动。执法行动方面,由湖南省专利行政执法队牵头,联合各市场监管职能部门开展一次针对重点市场、生产环节的专利集中执法行动,查处假冒伪劣行为;宣传方面,既有邀请专家解读《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为优秀中青年专家理论研讨班作报告的高端宣讲,又有面向社会公众的街头宣传和走进企业、学校的沟通交流,还有利用微信平台进行有奖答题的知识普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