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知识产权众筹平台启动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6-05-05 10: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从2016中关村知识产权论坛获悉,全国首家知识产权众筹平台——望远知识产权众筹平台、全国首家知识产权主题书店——“智慧书堂”启动,会上还对外发布了《中关村核心区知识产权白皮书》。
  
  据介绍,望远知识产权众筹平台将为创业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知识产权服务,有效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质量。这是一个服务于“双创”的专业的全方位知识产权众筹平台,平台将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专家团队和创业导师团队,从创意萌芽开始为创业者提供知识产权的战略规划、指导与布局服务,让更多的创意能够开花结果,并让知识产权能有机会释放其应有的市场价值。
  
  记者从海淀区知识产权局方面了解到,目前,望远知识产权众筹平台还未上线,在北航致真大厦有一个2000平方米的众筹孵化器。此外,“智慧书堂”除传播、展示知识产权文化外,还承载创客交流、提供知识产权项目的评估、展示、路演洽谈和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功能。(樊一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