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成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成员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6-03-31 11: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从长沙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知识产权系统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机制运行协调会上,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熊力签署了《知识产权系统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机制运行协调会议备忘录》,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成为全国知识产权系统第一批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成员单位。同时成为首批成员单位的还有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知识产权局、广州、武汉、石家庄等三个市知识产权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深化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机制,委托浙江省知识产权局于3月17在浙江杭州举行了这次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研讨活动,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知识产权局、13个国家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22个设区市知识产权局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司长赵梅生在本次研讨会上指出,深化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机制,是维护电商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营造更好的创新驱动发展环境的迫切要求。赵梅生强调,各成员单位应积极开展协作调度案件办理工作,全力保障协作调度机制的有序高效运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于办案多、办案快,履行协作调度各项义务好的单位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激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