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6-03-28 09: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互联网时代,微信公众号已成重要的传播媒介之一,人们通过手机能从中及时了解关注的相关信息。3月22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cip-)上线试运行,为湖南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再添重要窗口与平台。
  
  加强知识产权工作舆论环境建设,是省知识产权局2016年5件实事之一。在这方面,运用新兴媒介开展知识产权报道,讲好知识产权故事,传递知识产权声音,是扩大宣传渠道和宣传效果的必要手段。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将立足让“广大民众了解知晓知识产权工作,社会参与支持知识产权工作”,集发布资讯、提供服务、实施战略等功能于一身,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宣传提供有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