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双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建新 编辑:袁思蕾 2016-03-21 12: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网站消息,近日,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简称“双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湖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友志,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湖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小春,湖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联络员,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在湖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通报了2015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及地方绩效考核结果,北京、山东、广东作了典型发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总结“十二五”期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绩,安排部署“十三五”及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
  
  汪洋指出,“十二五”期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专项整治力度空前、法治建设不断加强、软件正版化如期完成、打假意识不断增强。我们必须清醒的看到,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基础、是保持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十三五”期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坚持“打建结合、依法治理、能力建设、社会共治、统筹协调”的总体思路。
  
  汪洋强调,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做好互联网领域整治、城乡结合部治理、清风行动、巩固软件正版化成果、信息公开、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的重要工作。
  
  全省各市州、区县市设立分会场,市州、区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同志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员在各市州、区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