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宏个人简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6-02-17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卢宏,长沙正奇专利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所长,2005年湖南省知识产权优秀个人。自取得代理人工作证以来,已为国内外客户代理中国专利申请约1200项,其中发明专利505项。除代理中国专利申请事务之外,为国内客户在国外进行专利保护出谋划策,共亲自处理国内申请人向国外专利申请30多项,目前已经获得授权12项。这些专利申请涉及美国、日本、欧洲专利、韩国、德国、英国、巴西、印度。
  
  自事务所成立10年来,共承担专利、商标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100多项,特别是参与了德国博世公司收购长沙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资产案;株洲车辆厂与澳大利亚FZM公司合同签订中涉及专利问题的解决,以及德国钮泊公司专利侵权纠纷案。
  
  近年来特别注重在客户中宣传推广企业专利战略,引导企业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进行专利申请和专利保护。通过努力,使企业逐渐认识到企业专利战略的重要性,并承担了多项企业专利战略研究,包括专利预警,产品出口专利法律风险分析,产品侵权分析等。
  
  自2010年以来,还担任湘潭大学和中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方向硕士研究生的院外导师,共指导学生7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