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峻民个人简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6-02-17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伍峻民个人简介:
  
  伍峻民,男,1974年2月出生,土家族,湖南省石门县人,1996年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现系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和涉外商事审判庭副庭长。
  
  伍峻民工作成果:
  
  1、承办的尚杜·拉菲特罗兹施德民用公司诉深圳市金鸿德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生物医药集团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侵犯商标专用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入选最高人民法院《2011年中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10大案件》,并入选2012年第7期《最高人民法院公报》。
  
  2、承办的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诉殷永球侵犯商标专用权纠纷案入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1年湖南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八大典型案例》。
  
  3、承办的湖南省新晃县龙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杨国峰侵犯植物新品种权纠纷案入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1年湖南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八大典型案例》。
  
  4、作为合议庭成员的原告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马鞍山市三一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侵犯商标专用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入选最高人民法院《2012年中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10大案件》。
  
  5、撰写的文章《外文商标中文译名的司法保护》刊登在《人民司法》2013年第8期。
  
  6、作为索俪榕诉被告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的审判长,该案的审理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并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省高院最终维持原判,得到多方好评。
  
  7、瑞典绝对有限公司“伏特加酒”商标侵权案的审判得到了权利人的高度好评,瑞典绝对公司的代表于2015年3月16日专程从欧洲超过来表示感谢,湖南卫视新闻联播、经视新闻、长沙政法频道、长沙晚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8、承办的怀化正好制药有限公司与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确认不侵害专利权纠纷一案入选“2014中国法院十大创新性知识产权案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