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务虚会研究部署2016年五件实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5-12-31 15: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从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12月29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五件实事总结部署暨2016年知识产权工作务虚会。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丁旭,机关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肖祥清对2015年五件实事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6年五件实事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5年开展的五件实事,任务重,难度大,但亮点突出,成绩可圈可点,要深入总结,放大效应,扩大影响。他强调,2016年实施的“利用专利产业化助力贫困村脱贫、加强知识产权执法能力建设、加强园区知识产权保护、建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加强知识产权舆论环境建设”这五件实事,不是日常工作,要“专、精、实”,不能小而全,不虚不夸,要干一件、成一件,分管领导要牵头组织人员对五件实事进行单个研究,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搞好可行性分析,制定具体实施措施。肖祥清在总结讲话中特别指出,在年度工作收官、新年度工作即将开端的时候召开务虚会非常必要,全局同志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湖南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贡献力量。
  
  会上,2015年五件实事牵头承办的处室(单位)认真总结提炼,重点汇报了实事的完成情况、难点、成功经验和后续推进措施;2016年五件实事牵头承办处室(单位)提出了实施目标、步骤和重点措施,并进行了可行性分析。与会人员围绕借鉴2015年五件实事的经验做法、促进2016年五件实事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代办处、维权援助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围绕加强本单位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考和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就修订《湖南省促进专利代理行业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讨论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