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局进企业开展专利调研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5-11-04 11: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从永州市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网站获悉,10月3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和专利代理人一行深入企业开展专利调研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挖掘专利,以促进企业创新,增强知识产权保护(专利)意识和能力。
  
  在大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大龙山生态天麻种植专业合作社、王成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江华瑶族自治县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询问企业产品的研发创新与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挖掘、申报专利提供服务。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达成共识:研发专利,保护知识产权是企业现代化必由之路;在当今知识经济时代,企业要不断发展,就必须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专利,只有提高企业专利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能力,才能通过专利运营获取更大的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