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局征集优秀调研报告暨软课题研究成果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赵建国 编辑:袁思蕾 2015-10-23 10: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第九届全国知识产权(专利)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已经开始。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内容要求为: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调研和软课题研究报告,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反映我国专利等知识产权工作某一方面或全面情况,突出知识产权工作对于当前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支撑作用,对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体系、促进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宏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等具有重要价值。具体要求是须具有真实性,即研究内容具体、真实,数据资料丰富、准确;具有创新性,即能够抓住当前知识产权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有创新点,分析有深度,能够提出独到的见解;具有实效性,即能够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政策措施和建议,对于知识产权政策制定有支撑作用。
  
  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应征者须于2015年11月5日前将征集材料纸件一式两份和电子件同时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