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丰辣酱参展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龚闯 谭伟旗 郑曙黎 编辑:袁思蕾 2015-10-22 17: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至19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寻求双峰县永丰辣酱产业发展的新机遇以及学习考察国内知名传统品牌发展的优秀经验,双峰县副县长屈伟洋率领县工商局、供销社,以及湘军和湘春两家辣酱企业参展,农友集团、灯塔米业参会。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亲自来到双峰县永丰辣酱展位视察,勉励双峰永丰辣酱,要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开展商标品牌建设,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机遇,实现品牌国际化。
  
  在会议休息期间,屈伟洋拜访了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向他汇报了双峰的商标品牌建设情况,特别详细的汇报了永丰辣酱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商标品牌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刘凡表示,双峰永丰辣酱有悠久的发展历史,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又是非遗文化品牌,应该要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开展商标品牌建设,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机遇,实现品牌国际化。刘凡还表示,将在永丰辣酱申报地理证明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上,以及互联网创新国际品牌认证,品牌保护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期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何训班主任一直陪同,他对双峰县挖掘传统产业,通过做大品牌来形成产业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参展期间,湖南省国家工商局副局长于云彩在省局商标处处长刘钢,屈伟洋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双峰县供销社组织的永丰辣酱展位,了解永丰辣酱的发展历史以及制作工艺,勉励双峰永丰辣酱抢抓国际国内商标平台,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
  
  双峰县此次展会主要突出“尝永丰辣酱品湖湘文化”主题,其目的是要借助海口这个“一带一路”重要战略节点城市,为双峰县名优特新产品“走出去”创造新机遇,为展示双峰县商标品牌发展成果、推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引导企业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商标品牌形象搭建新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