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师傅:“MASTERFONG”与康师傅毫无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编辑:袁思蕾 2015-10-22 16: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21日发布声明称:本公司从未生产或进口销售“咖啡薄烧饼”类产品。国家质检总局最近公布马来西亚乐记饼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MASTERFONG咖啡薄烧饼”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一事,经查,实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英译MASTERKONG”毫无关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批次从马来西亚进口的康师傅牌咖啡薄烧饼因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苯甲酸被销毁,总货量达300千克。
  
  对此,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特别声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从未生产或进口销售“咖啡薄烧饼”类产品;国家质检总局公布马来西亚乐记饼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MASTERFONG咖啡薄烧饼”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该产品商标“MASTERFONG”(中译“方先生”),查与康师傅控股(英译“MASTERKONG”)毫无关系。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一贯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运营的根本,对食品安全风险更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所有产品都须符合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