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2015年专利申请文件抽查评比工作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马建新 编辑:周蒙 2015-09-29 10: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湖南省2015年专利申请文件抽查评比启动仪式在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此次抽查评比工作,累计收到全省32家专利代理机构申报的抽查文件1980件。
  
  启动仪式现场,在专利代理机构和省知识产权局监察室的共同见证下,工作人员按照抽取程序,随机抽取400件专利申请文件。据了解,此次抽取工作结束后,还将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对抽取出来的文件进行筛选、评优以及集中点评培训。整个抽查评比工作将于2016年2月底前完成。
  
  近年来,为提升全省专利申请质量,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修订完善了《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的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同时,在全省专利代理机构中开展优秀专利代理机构评选、专利申请文件抽查评比等活动,全省专利申请质量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一直处于中部领先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