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铁军访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

来源:国知网 作者:盛莉 编辑:闵美颖 2015-08-28 14: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知网讯 日前,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访问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以下简称“办事处”),与办事处主任陈宏兵举行了会谈。
  
  陈宏兵回顾了办事处的设立过程,介绍了办事处的工作职能以及在华设处一年多来所开展的活动。陈宏兵表示,希望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与中国的发展紧密连接,为中国的发展提供助力,同时也借助中国的发展进一步推进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工作开展。陈宏兵还就办事处开办和运行过程中国家知识产权局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杨铁军指出,办事处的设立使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交流更为直接和及时,现已成为双方间重要的联系纽带,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知识产权工作更好地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审查业务、国际职员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张茂于参加了相关会谈。(盛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