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60后”发明的快干衣架获专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杰 编辑:闵美颖 2015-08-27 15: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小区一位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民间达人,设计出的一款快干衣架,获得专利了。”8月18日,株洲市民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她邻居设计出的这款产品,与传统衣架相比,确实挂得多、挂得牢、干得快。
  
  在天元区“尚格名城”,记者见到了王女士的邻居朱志敏及其专利产品。“采用凹凸设计,可让衣服内的空气流通、水分蒸发更快;它节约空间,不管是衣服、裤子,还是鞋帽、手套,都能晾挂在上面。”朱志敏说。
  
  如今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这种紧凑型的晾晒设计实用吗?一旁看热闹的邻居的一番话,打消了记者的顾虑。“在学校寢室或员工宿舍,晾晒空间有限,特别是潮湿季节,这种快干衣架就能派上用场。”
  
  朱志敏说:“在晾晒衣物时,我感觉鞋袜不好晒,后来突发奇想,用铁丝做了几个模型,一试效果挺好。后经人介绍,就把它拿去申请专利,没想到就通过了。”朱志敏说,他打算将专利委托厂商进行生产,然后通过微店销售产品,尽快让专利转化为经济效益。(沈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