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开展专利行政执法优秀案卷评选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立伟 编辑:闵美颖 2015-08-12 1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子站讯 日前,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首次组织开展了专利行政执法优秀案卷评选工作,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省法制部门、高校的多位专家对征集的近百件案卷进行了评选。
  
  评选中,专家针对假冒专利查处案卷、专利侵权纠纷处理案卷、其他专利纠纷调解案卷等三类参选案卷,按照严格的评选标准从案件办理情况、文书制作情况、案卷归档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审查,并提出了优秀案卷评选初步意见。
  
  湖南为了加强专利行政执法案件的规范化管理,提高专利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办案工作力度,推进全省专利依法行政进程,对全省范围内近五年来的专利行政执法案卷专题组织了本次优秀案卷评选。这对于加强专利行政执法案件的规范化管理、提高专利行政执法案件办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谭立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