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累计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超2000件

来源:知识产权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5-08-10 09: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工商总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底,我国累计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790件,其中外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83件。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国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继续完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审查工作机制,加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审查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切实提高审查效率和质量。在加强审查的同时,加大了对已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保护力度。从地域分布来看,已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数量最多的5个省份分别为山东(399件)、福建(258件)、湖北(214件)、重庆(198件)、江苏(188件);在83件外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法国最多,共有33件,意大利(18件)和美国(14件)紧随其后。(知识产权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