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初级专利代理人基础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黄湘玲 编辑:闵美颖 2015-07-30 17: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27日,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和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在长沙共同举办2015年初级专利代理人基础业务培训班。来自省内外代理机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知局资深专家授课。针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发明专利申请实质审查程序中的专利代理、专利申请的复审与专利权的无效宣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老师对代理人考试重点、难点内容进行梳理,讲解,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具体案例分析,并在课堂上积极与学员互动,使得听课学员收获很大。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加快专利代理人队伍建设,支持中西部地区专利代理人考前培训工作。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已连续三年在长沙举办初级专利代理人基础业务提高班,培训学员达600人次,大大提高了我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通过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