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专利电子申请推广培训班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作者:冯明哲 编辑:闵美颖 2015-07-24 15: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子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专利电子申请率,提高专利申请质量,7月16日-17日,湖南举办专利电子申请推广培训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负责人,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的专利代理机构流程人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高校科研处老师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式上,刘跃红介绍了近几年湖南专利电子申请推广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专利电子申请为创新型湖南建设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湖南专利电子申请的工作思路。
  
  培训讲师重点讲解了专利事务服务与中国专利查询系统的使用、电子申请应用与使用技巧、CE-PCT电子申请使用及常见问题等内容。培训讲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受益匪浅,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 冯明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