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祥清面对面答复人大代表关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 杰 编辑:闵美颖 2015-07-17 10: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上午十时,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祥清率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赶赴株洲市,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陈友谊提出的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56号建议——《关于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建议》。
  
  现场办理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省人大代表陈友谊就1056号建议提出的背景及其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他举例说明创新对企业发展的关键作用,并就形成共识、企业主体和税收等政策问题作了强调。听取相关情况后,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同志现场答复了陈代表的建议,并提交了书面回复。株洲市人大、市政府和市科技局的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就整合科技资源、加强政策宣传、产学研结合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看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商湖南企业自主创新。省人大代表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肖祥清局长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补充。他表示,陈代表的建议站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高度,与湖南实际结合紧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要充分地听取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认真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