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召开2015年度全省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5-07-13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充分发挥专利的价值作用,我局决定在长沙市枫林宾馆召开2015年度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银企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会议时间:2015年7月20日上午9:00—12:00
  
  报到时间:2015年7月19日下午2:30开始
  
  二、会议地点
  
  枫林宾馆北四楼长沙厅(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号)
  
  三、参会人员
  
  1、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长沙银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领导及相关人员;
  
  2、连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东鹏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
  
  3、各市州上报的有专利权质押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因企业现场与银行客户经理对接,所以企业最好来负责人,便于决定有关事项);
  
  4、长沙高新区、株洲高新区、湘潭高新区、长沙经开区、浏阳经开区相关人员;
  
  5、各市州知识产权局、宁乡县知识产权局分管质押融资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
  
  6、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政府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领导及相关人员。
  
  四、会议主要内容
  
  通报近年来我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介绍全省市州、县、园区出台的专利权质押融资政策;银行、评估机构介绍业务特点、工作情况等;企业介绍质押融资工作经验;现场组织企业与银行对接活动,有意向的举行签约仪式。
  
  五、有关事项
  
  请各市州知识产权局负责通知本地区企业参会,并请参加会议的有关单位填写“会议报名回执表”,于7月15日前将反馈给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运用处。
  
  企业和在长单位人员不安排住宿,如需联系枫林宾馆,费用自理,并请于7月20日上午提前15分钟到会场报到。
  
  联系人:剧锦斌、杨海遐
  
  电话:0731-88719899
  
  传真:0731-85416803
  
  邮箱:hnipoxtc@126.com
  
  附  件: 专利质押融资对接会报名回执表.doc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5年7月9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