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人数与去年持平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胡姝阳 编辑:闵美颖 2015-07-09 10: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2015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已正式截止,网上报名人数达到3.0030万人。经统计核查结果显示,通过报名审核并按时足额缴纳报名费的考生为2.7861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5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定于11月7日至8日在全国24个考点同步进行。据了解,在24个考点中,北京、上海以及广州3个考点仍然最受考生青睐,报考人数分别达5819人、3812人和3229人。其中,上海是全国接纳外地考生最多的考点,外地考生达到1883人,占上海考点所有考生人数的49.4%。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2.7861万名考生中,选择机考方式的考生为2.7209万人,占比98%。“考生可以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有关机考的测试公告,以便进一步了解、熟悉机考方式。”该负责人提醒,另外,《2015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指南》已于6月底发布,便于考生进行针对性复习。(知识产权报记者 胡姝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