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志敏率团访问美国专利商标局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作者:杨成睿 编辑:闵美颖 2015-07-02 10: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知网讯 6月23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率团对美国专利商标局进行了工作访问,与该局副局长拉塞尔·斯里夫举行了双边会谈。会谈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李大乔(米歇尔·李)会见了何志敏一行。
  
  何志敏表示,美国专利商标局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文献交换、专利审查高速路(PPH)、审查业务交流、自动化等方面持续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友好合作。他希望中美两局在今年5月新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边合作。李大乔对何志敏一行访问该局表示欢迎,对其访问中国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评价了两局目前的合作成果,愿意共同开创两局合作的新局面。
  
  何志敏与拉塞尔·斯里夫就两局共同举办研讨会、PPH项目推广、自动化专家交流、医药领域数据补充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会谈后,何志敏一行还访问了美国律师SIPO联络委员会,双方就中美两国专利法及相关法规修改的最新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的机制。(杨成睿 文/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