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知识产权局开展“支部联园区,党员联企业”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5-06-24 14: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 6月17日,省知识产权局长沙代办处党支部赴衡阳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支部联园区,党员联企业”活动,并签订了对接服务协议。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衡阳市科技局局长罗春耀,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唐彦,衡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文胜,衡阳西渡高新区主任刘运文,衡阳县科技局局长刘光长等领导出席对接仪式。
  
  刘跃红指出,开展“支部联园区,党员联企业”活动,省知识产权局今年已是第三年,从前两年工作成效看效果十分显著,一是党员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二是企业得到了实惠,营造出一个“一举多得”的叠加效应。她强调,一个地区工业发展关键在园区,园区发展的动力在企业,而企业发展的核心在知识产权,随着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各家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也越来越强,但对如何有针对性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缺乏办法,在这种情况下开展“双联”活动,我们“用专业优势服务企业创新”,针对不同的企业需求,做好分类指导,为创新型湖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刘跃红带领代办处支部成员实地考察了湖南衡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衡阳新德力预应力有限公司以及衡阳雅典娜石英石有限公司,为下一步代办处支部在园区开展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