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63名领军人才获结业证书

来源:知识产权报 作者:崔静思 编辑:闵美颖 2015-06-17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2015年全局人才工作交流会在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同应邀出席会议的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刚等一道,为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63名领军人才培养对象颁发结业证书。
  
  在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全局人才工作时甘绍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工作全局性、基础性和战略性的认识;要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作用,努力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撑。甘绍宁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人才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安其位,各尽其责,又要相互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较高、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共同造就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湛、学术水平公认、领军能力突出的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努力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李志刚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近年来人才工作的成绩。他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以适应我国由知识产权大国向知识产权强国转变的需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出席会议。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的有关负责人应邀到会分别作了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和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情况介绍,交流了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知识产权报记者 崔静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