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局践行“三严三实” 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5-06-16 10: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桂阳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6月4日上午,桂阳金盾南方苹果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光明来到桂阳县知识产权局,请该局的同志为他的南方苹果设计一个既响亮好听又富有创意的商标,因为他认为县知识产权局就像他的家,知识产权局的同志就是他的家人。
  
  如何设计好一个商标名称,县知识产权局的同志也不是内行,但大家还是愿意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很快地聚集到一起商量起来,各抒己见,最后县知识产权局的同志建议他以“图案+文字”的形式设计并注册商标,可以考虑“图案+袁光明”这个形式,这个建议得到了袁光明同志的初步认可。为了让袁光明更加满意,县知识产权局的同志又与郴州大天知识产权事务所取得联系,请他们在“图案+袁光明”设计构想上对图案进行精心创作,尽快为南方苹果有限公司的南方苹果设计出精美商标并注册。得到大天事务所的答复后,袁光明会心地笑了,高兴地对县知识产权局的同志们说:“你们就是有办法,有水平,注册商标这件事我总算有脚落了。”
  
  长期以来,桂阳县知识产权局坚持“企业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以“企业所求,即是自己责任所在”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企业的合理诉求,解企业之所困,给企业之所求,全心全意地做到有求必应,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而为,把服务企业的事情办好办实,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