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湖南省知识产权名家讲坛”第一期入企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5-06-10 11: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知识产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专利信息传播利用(湖南)基地职能,推动我省创新主体专利信息利用工作,提高我省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运营竞争能力,湖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受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委托,拟于7月份举办“湖南省知识产权名家讲坛”第一期入企公益培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湖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二、培训对象
  
  长株潭地区各企事业单位与高等院校。报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具备较强的知识产权意识,报名单位具备一定的知识产权工作基础。
  
  本期计划为8家单位开展入企培训,培训名单将根据报名顺序、地域分布于报名截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确定。
  
  三、培训安排
  
  1、培训。本期培训主要为知识产权运营、维权、竞争情报利用等内容。
  
  2、座谈交流。在知识产权竞争管理、运营、维权等方面实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
  
  3、在活动开展后15个工作日内,针对培训对象的需求提供知识产权诊断建议书。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7月1-15日
  
  五、有关事项
  
  此次培训为公益性活动。
  
  请报名企业填写“培训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6月25日前将培训报名回执表以传真、扫描发邮件的形式发送给联系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宇冰
  
  邮箱:290069939@qq.com
  
  电话(传真):
  
  186846901450731—88852600

附件:培训报名回执表.doc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