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利法》第四次修改外观设计制度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周洪涛 编辑:闵美颖 2015-06-09 10: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子站讯 6月2日,为推进《专利法》第四次修改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专利法》第四次修改调研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省知识产权局、专利代理事务所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外观设计审查部领导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外观设计审查部审查员对《专利法》修改草案中涉及外观设计制度的内容作了逐条说明,并提出了拟征询的问题。与会代表结合具体条款的修改,结合日常专利代理工作及企业专利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加强专利保护、完善外观设计专利审查制度、优化专利维权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据悉,外观设计专利制度的修改是《专利法》第四次修改中的热点、难点,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将有力促进全省企业对外观设计专利制度的理解与运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能力和水平。(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周洪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